如果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誰?

有一個朋友這樣問我

我想很久

但想不出來

那一個朋友她說

如果可以我寧願兩個都不選

因為任選了其中一個都不對

我不能為愛放棄友情

也不能為友情放棄愛情

我就問她

「那你會兩邊為難怎麼辦?」

她說   大不了兩邊都放棄,這樣就沒什麼好煩惱呀!

「你是白痴還是笨蛋阿!如果兩邊都放棄是怎樣的結果你知道嗎」  我不顧形象的對她大喊

她問我    那你有什麼好辦法嗎

我跟她說 未來我會給你答案   ﹙有沒有覺得小冷有點聰明呀!﹚

所以請大家多想想,給小冷一個答案

友情和愛情你選擇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