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愛我,我會放你走」誰知道在我講這句話時我的心有多痛,難過撕裂我的心

把一個不愛我的人留在身邊

好痛苦

看著他難過

我的心更痛

「你是說真的嘛?」他一臉悲傷的問

「為何阿~為何要露出一臉難過的表情」我在心理苦笑,你又不愛我,我要跟你分開你應該很開心阿

「可是你愛我阿」他講的很理所當然

「沒錯!我的確很愛你,但你愛的不是我,是另一個她......」為何要逼我把這些話講出來

「我沒有...」他一臉心虛的說

「有沒有你心裡很清楚,或許從頭到尾我只是她的替身罷了,既然你不愛我留我在你身邊要做什麼」為什麼你要執著在這一點

「老公~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但我的愛、我的耐心、我的包容一點一滴在消逝,以前的我或許
會傻傻的等到你的心回到我這裡,但現在我沒辦法了,分開後我或許會很難過,心會很痛,但總比把一個不愛我的人留在身邊好,
你知道嗎?曾經以為的美好,現在全都破碎了,愛你的心碎成一片一片隨風飄至遠方,永不回了,祝你幸福這種話我說不出口,因為
我曾經以為我會是你的幸福,可是卻不是這樣,你的天使不是我,我只是你的過客,我能講的就只有請你好好的過,老公~謝謝你
這段時間我幸福過也痛苦過,就這樣吧!」說完這些話我轉身就走,不遲疑、不留戀,但眼角流下一行淚,沒人知道

愛、恨

哭、笑

在這一刻我全要拋開
我並不恨他
因為他是我選的
我很愛他
但是我選擇放手
愛與恨
真的只在一線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