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百六十五個夜

乘以一個七

再折算成分秒

龐大到近乎虛幻的數字。

朝與暮

實在是這世上唯一永恆之物

  
在時間面前

一切退後,一切臣服,一切都變到無可矜誇。

ㄎㄎ......講得真好

哈哈哈~ 好久沒來痞客了

感覺變了好多!!

不僅是痞客變了

我也變了

心理上變得更多

是啊! 我是變了 變得更虛偽

這年來 常常聽別人說
:你這個人,太虛偽了,連對自己都這麼虛偽...

我想如果我一個人的虛偽就能讓大家都高興,

為什麼一定要那麼真實? 不是嗎?

以前不明白的,總有一天會明白

以前看不清的,總有一天會看清楚



現在的我

很好!

有點忙碌 有點喘過氣

我想這才是我想要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