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到最初,這樣心是不是就不會隱隱作痛

可惜世上沒那麼多如果......



一個寧靜的午後

一對甜蜜的母子


「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喔!」一個小男孩嘟著嘴向一旁的女人說道

「是是是,今天是我的寶貝生日,媽咪帶你去吃蛋糕好不好~」女人微笑地說

「哇~媽咪最棒了!我們趕快去吃蛋糕~」小男孩繞著女人蹦蹦跳跳,女人看著男孩,眼裡一抹無奈、一抹驕傲

吃完蛋糕,女人帶著男孩去附近的公園玩溜滑梯

看著男孩玩的不亦樂乎,那個笑容、那個臉龐真的跟〝他 〞好相似

「5年了!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嗎?有沒有照時吃飯呢......」女人抬頭仰望天空喃喃自語

從公園回來後,女人開始做飯,小男孩則是去複習今天幼稚園老師交代的功課

吃完飯後,女人陪著男孩看著他最喜歡的卡通 ,看著男孩笑得這麼天真,女人心裡想當初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我才能擁有這麼可愛、貼心地的小孩

晚上9點半例行的慣例「寶貝睡覺了喔~媽咪今天講桃太郎的故事給你聽」一切就緒,不知道是男孩今天玩得太累還是怎樣,女人講不到5分鐘,男孩便熟睡

女人輕輕關上房門,走到廚房拿了杯黑咖啡,回到客廳,靜靜的沉思,想著想著彷彿回到5年前剛離開他後,每天以淚洗臉,直到發現自己懷孕了

當時的女孩又驚又喜跑去找他,卻從他家人口中得知他出國了!

「怎麼辦?生下來,小孩怎麼面對世俗的眼光,拿掉,不,不可能小孩已經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我感覺的到他......」當下女孩痛苦的無可自拔

最後女孩決定把孩子生下來,所以她帶著一身家當展開她的人生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