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知道我們分分合合幾次了嗎?」

「嗯...我不知道ㄟ...」男人答道

女孩無奈地搖搖頭 說 「一共三次,或許你不會在意,可是我不一樣,你還記得嗎?

第一次,分開 是因為我說我很不安,你說等不安結束,我們在開始

你知道嗎? 我要的不是你這樣回答,而是你的一句關心 」講完女孩覺得心好痛,像被撕碎一樣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男人感到有點後悔


「當你說等不安結束後再開始 你快樂嗎?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有嗎? 我有說過這樣的話嗎?」男人一臉疑問的說


「算了......」女孩喃喃自語


「當我決定放開你的手時,我非常不快樂,非常捨不得,

但是我沒辦法......」誰知道女孩說出這些話時,她的心有多痛


「我的寶貝~妳到底在說什麼阿!為什麼都說些我聽不懂的話?」男人終於發現女孩的不對勁

「寶貝~你累嗎? 編織過後的夢 有我陪嗎? 一個人走會累嗎? 」女孩有氣無力的說

「為什麼會累? 嗯...我還不能回答你ㄟ 一個人走? 我的寶貝阿 我有你阿」男人感到莫名其妙


「說了這麼多,你還是不懂,有時候我真的很怕,你對我的態度,讓我怕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可有可無,我會累 因為我是人

如果這段感情只有我一個人一頭熱,那我寧願放棄了...」


女孩慢慢站了起來 打開了門,走了出去,完全不理會男人呼喊的聲音


為什麼? 我就已經付出那麼多了 我自己也明白感情這回事沒有一定的回報
但...到底是為什麼?
女孩坐在鞦韆上,想了很多
直到手機的鈴聲響了起來
她才發覺原來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預知後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