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簡單的小詩

悲傷、浪漫、快樂

或許都是一種旋律

簡單卻又複雜

完美卻又不完美

這首簡單的詩一直一直在改變

現在在你心中的會是怎樣的詩呢?

現在我心中有一首簡單的詩

它由我快樂的事所編的

簡簡單單

快快樂樂

好幸福

想把它送給他─

 

有個男孩 ,聲音很好聽 
我像著了魔,日日想起 
想把他留在我的身邊     
不知他願不願意 
請給我個機會,讓我把你當寶貝 疼愛
男孩,你不要太快跟我說bye-bye
不然我只能去跳海
男孩,你可以對我耍無賴
反正我命中註定給你依賴
男孩,除了男朋友之外,我還希望你做我最愛的家人
我多想,想要告訴全世界我有多愛你
你知道嗎
我愛你

 

送給我的他

嘻嘻!

在生病的我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

打完了這篇文章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