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要拿我跟那個人比

我是我,他是他

一直在這種狀況下我快發瘋

我是哪做錯了?

既然你們那麼討厭我

為何還要把我留在身邊

我也是人

我的心不是鐵做的

你們知道嗎?

當我在聽你們無情的批評時

我的心像被人拿刀

一刀一刀地割

我跟他始終是美麗中的錯誤

或許我們都不該來這世上

我想替他辯解

維護他

但想起他做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立場

就算他做了什麼錯

他始終是我哥

但你們總是在逼我

逼我在你們與哥哥間做選擇

你們跟哥哥都是我最親的家人

我到底是該怎麼辦?

是我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