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20

 看了一篇文章

我也不知道那個人寫的好不好

可是他有些話真的滲到我的心裡

如果說人身處在一個相對封閉的場地,讓我們的心不知何處安放?在這種情況下,是否在尋找心裏的那份坦然與執著,這種坦然與執著是否是與時俱來,與夢並存」

 

我現在一直在思考這句話

可能我還不到吧

所以領會不到什麼

文中還提到

有什麼是自己的?

初戀?

愛人?

子女?

金錢?

這些全都不是自己的

初戀留下的只有回憶

愛人雖然快樂分享、情感交匯,但總有一天要分手的,白頭到老只是美好的願望

子女雖然有著濃濃的血緣關係,那也只能有團聚、孝道、看望、相互關懷......

金錢那也是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東西

那到底有什麼是自己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