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的溫柔,

喜歡每天早晨從你懷裡醒來的感覺,

我喜歡你的體貼,

喜歡你做什麼事都會跟我商量,

我喜歡你好多好多,

從顏色、食物、書的類型、衣服品牌、看的節目‧‧‧‧‧‧

每一樣我都清清楚楚,

只是你說過〝你可以寵我、疼我、保護我,就是不可能喜歡我。〞

我可以明白,因為我們不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

假如沒有當初,你應該是跟她在一起吧!

是因為我,如果那天我沒喝酒你沒送我回宿舍

我們應該只是朋友吧!

也或許比朋友更沒關係,

我比她更早喜歡上你,

但你的目光還是在她身上,

我不敢奢望你愛我。

 

※※自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