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他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你和他是一的共同體,

一個身軀裝著兩個不同的靈魂,

一般人稱為多重人格,

一開始我感到很煩惱,

到底我會愛誰多一點呢?

你說不如從現在開始你每天寫下和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或許到最後你心底就會有答案了!

我愛上你的溫柔體貼,

我愛上他的狂狷霸氣,

堅持愛情忠實的我從沒想過會同時愛上兩個男人,

而且愛得如此理直氣壯、如此義無反顧,

可是我就是愛上了。

我分不開兩個人,更少不了誰,

曾經以為自己無法承受,最後才發現兩人都是我的「Mr.Right」,我此生的最愛。

 

※※自編文章

 

要給意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