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故事是吾看了某篇文章後下定決心要寫的,不知道寫的好不好所以請大大一定要來留言,不然我可是會失去創作的原動力,

請務必要留言,吾求求你。

不打擾各位看文章了

~~~~~~~~~~~~~~~~~~~~~~~~~~~~~~~~~~~~~~~~~~~

文始:

微微嘆了口氣,白衣女子抬頭看著紅衣男子,眼中充滿了複雜神情輕聲道:「你不該如此愛我……」

抿唇而笑,紅衣男子雙手環住白衣女子的腰,將她摟向自己,帶著擾人心絃聲音低沉道:「那你呢?你是否也如此愛我?」

怔了一下,白衣女子竟發覺自己無言以對,輕輕掙脫開紅衣男子的懷抱,白衣女子神情黯然,重覆方才之話道:「你不該如此愛我……」

「為何迴避我的話?你不敢承認嗎?」紅衣男子挑著眉道。

「我承不承認重要嗎?」白衣女子哀淒一笑。

「別這樣,我不喜歡看到你這種表情。」紅衣男子伸手想摸白衣女子臉頰,白衣女子卻避開他的手,帶著深情卻又怨懟神色望著他道:「你的愛太沉重、也太駭人,我承受不起。」

紅衣男子正想開口,到嘴的話卻被一個輕柔的吻吞沒……

深深吻著紅衣男子,白衣女子想對深愛之人說的千言萬語,似乎都藏著這個吻裡頭……許久後,白衣女子戀戀不捨地離開紅衣男子的唇,輕聲吐出二字:「保重……」

無力阻擋深愛之人離去,紅衣男子看著白衣女子的背影,低沉緩道:

「江為竭 夏雨雪 乃敢與君絕……」

紅衣男子的話不禁令白衣女子全身一震,停住了腳步……

「你忘了你說過的話了嗎?」紅衣男子輕聲喃道。

瑩瑩淚光浮上了白衣女子眼眸,白衣女子嘴角勾起一抹淒美笑容,緩緩推開了門……

江為竭 夏雨雪 乃敢與君絕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

山無凌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取自上邪漢樂府民歌)※※自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