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頭烏黑的長髮,你不知留了多久,

不知是為了什麼事,你甘願把它剪短,

今天看到了你,

我覺得好不熟悉,

 

那一個跟我很要好的你,我竟然感到陌生,

轉眼一瞬間,

我們變成陌生人,

你轉身就走,

留我在原地看你。

 

~~~~~~~~~~~~~~~~~~~~

這一篇是在講兩個人從好朋友到陌生人,

而那兩個人都是女生〈怕我可愛的讀者誤會我在此澄清,她們不是T喔

!〉◎要記得留言喔!

~~~~~~~~~~~~~~~~~~~~~~~

 

※※自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