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有事的,

「絕」不會有事的,

忽然有一個小朋友朝我走來,

說道:「姊姊這一朵香檳色玫瑰花代表你芬芳清純」

第二個人:「姊姊這一朵白玫瑰的花語象徵天真純潔,像我對你的愛」

第三個人:「小姐這一朵紫玫瑰花象徵浪漫多情珍貴獨特的你」

第四個人:「這一朵粉玫瑰花象徵一時的感動,愛的宣誓和銘記於心」

第五個人:「這紅玫瑰花象徵愛情熱情,表達愛意的最佳選擇」

第六個人:「如今的你是黑玫瑰花:神秘高貴」

「絕」慢慢走了過來,

說道:「不知那麼清純、天真、獨特、高貴的你是否願意嫁給專情又浪漫的我呢?」

說完他便跪下,

看到這一幕,我感動的淚流滿面,

他說:「藍藍你願意嗎?」

我哭著說:「你都這樣了,我還能說不嗎?可是你以後不准嫌我太黏你喔!」

「絕」說:「我還怕你不黏我呢,你願意嗎?」我點點頭

教堂的鐘聲,咚咚響起,

我們的愛會一直走下去................................完結

※※自編文章

想看更多好文嗎?

請務必留言,那我才知道那好那不好,

謝謝各位讀者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