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我回來了

回到這曾令我傷心欲絕的地方

五年前因為他的一句話,

讓我決定離開,

他說:「早知道你是這樣的人,我就不會跟你交往了。」

我在心理苦笑:你為何要說這句話呢?你要講早該在八年前我們交往時就要講啊!我自認為我沒錯,你在外打拼工作,我在家裡打理家務,

我錯了嗎?我只不過希望你能不要常加班,自己的身體要顧好而已,你卻嫌我煩,我覺得納悶........................................

 

搖一搖頭,不准再想了,我是要回來過自己的人生,不是要回憶過去的

我抬起胸膛走出機場

心想從今天開始  我就是我   他就是他

我們是不會有交集

想到這裡,心頓時豁然開朗

我揚起一個笑容

大步邁向我 往後的十年  二十年 甚至三十年

 

※※自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